いつかきっと 叶えると 夢に見てた そんな場所に 今僕ら 立ちながら そんなの想いを 感じてる 幸せなこの瞬間 二人なら 大丈夫さ 分かるよね YOU&I...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
横浜花火大会

07/20 12日目

今天也是三個人一起出遊 天氣非常的好~
先坐到渋谷轉車 出車站發現了看起來很好吃的新産品白桃優格泡芙


馬上就買了一個來試吃
酸酸的 吃不到什麼果肉 很奇妙的口感
吃到一半還有人被瓶蓋打到真是嚇死人了XDDD

more…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8/07/20 23:59】 [♡日本行レポー♡]08年の夏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
下北澤好熱!!!

07/19 11日目

小葵兒休假 所以我們三個總算是可以”一起”出去遊玩了
昨天下雨本來還擔心今天也會下雨什麼的 沒想到今天是個大晴天
熱必了
早上又是造型師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梳妝都超快的
所以用好的時間就可以幫大家用個頭髮之類的
雖然不是アレンジ那種 可是要把頭髮吹的蓬蓬的我還蠻有自信的
(好啦!!鮑伯頭限定
今天還幫游小葵畫了長長的睫毛 科科

是説到東京這麼多次 有很多該去又還沒去過的地方
下北澤就是其中之一
一到那邊馬上找地方吃飯
沒有想太多 隨意找了一間小店 


後來翻雜誌發現也有介紹到他們家

more…
【2008/07/19 23:19】 [♡日本行レポー♡]08年の夏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
新宿晩上真的不要自己一個人去囧rz

07/18 10日目


下雨真是讓人一整個不開心 
在等公車要去車站 
公車來的時候老杯還要禮讓我們先上車真是很歹勢
是説還好今天是要購物 不用在室外跑來跑去的

more…
【2008/07/18 23:18】 [♡日本行レポー♡]08年の夏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
いいことできますように(>人<)

07/17 9日目

因為昨天陳阿油去住捧由家 所以今天早上我要一個人去跟他們會合
我們約在飯田橋 是我沒有去過的地方所以又是一個新嘗試
像昨天一樣搭車到池袋轉山手線到新宿
然後從新宿搭中央總武線到飯田橋
一切看似簡單可是我今天差點在新宿車站迷路 
跟阿油會合之後我們先去了東京大神宮


陳阿油説這邊的很準 所以當然要來看看囉!!
本來是”仕事運狙い” 可是阿油説這邊求戀愛運很準
好吧那就入境隨俗一下 雖然我還是有順便求了一下事業運
後來在賣御守り跟おみくじ的地方 幫某個最近很衰的孩子買了消災的御守り
我自己也買了一個おみくじ跟陳阿油推荐的東西XD

more…
【2008/07/17 23:45】 [♡日本行レポー♡]08年の夏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
再一次小憩一下
07/16 8日目

今天是我的休息日
只記得我起床的時候大家都已經出門了 哈哈
中午吃了昨天買回來的SPA王 圓形的不好吃

然後在這中間我就洗了衣服 上傳照片写日記之類的度過時間
等到游小葵晩上下班回來 做了晩餐給我吃


晩餐是泡菜炒飯+燙青菜+海鮮濃湯外加兩塊大豆腐


這次陳阿油今天去逛街帶回來給我的禮物
(不過我一直到回台湾才發現有這張照片XDXD)
たかC好青春噢!!!
【2008/07/16 23:59】 [♡日本行レポー♡]08年の夏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
| ホーム | 次ページ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