いつかきっと 叶えると 夢に見てた そんな場所に 今僕ら 立ちながら そんなの想いを 感じてる 幸せなこの瞬間 二人なら 大丈夫さ 分かるよね YOU&I...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
一堆感想
最近看了好多日劇 重新看了一次働きマン、おいプロ還有詭異的春季SP
働きマン我覺得處於我現在這個時期應該要拿出來看看
可以刺激一下我想要找好工作努力工作的堅決心
然後おいプロ的話 是因為邊整理行李邊翻到很多以前燒起來放的日劇
看完之後會覺得小出惠介先生從おいプロ之後都沒有什麼太帥氣的角色
大家請想一下君しか聞こえない、恋空、還有現在的ROOKIES
都是很憨厚老實的角色耶XD
還有那個日本剛上映的電影”僕の彼女はサイボーグ”
不過我對這齣還挺有興趣的 絶対カレシ女生版嘛!!綾遙在裡面很可愛
台湾好像八月還九月要上映 真期待

這幾天看了我之前一直很想要看的二分之一的友情
對北川景子演GAL非常有興趣 結果看的我也是狂哭
反正那種有人生病還是會死掉之類的我都會哭哭 
不過頭髮不小心被扯掉那個好恐怖噢
很像那個魔戒裡面的咕嚕 超恐怖囧rz

這一季的日劇大多都結束了
意外的我還看蠻多部的 因為在大社太無聊就一直載日劇來看
連石原里美那個我都看了 哈哈
AROUND40我也看完了 還有絶対カレシ那類的
CHANGE真的好好看噢 總是會有一些好笑的笑點
ROOKIES也很好看 佐藤隆太的角色太好笑了啦 哈哈
是説今天看了ROOKIES演員上UTABAN那段
我才知道 原來宮崎葵是跟若菜結婚耶!!!不止我驚到 連中居也很驚訝
高岡蒼甫名字真難記 日劇裡面看過可是名字跟人合不起來 
蛤我真的很難想像這兩個人結婚了 
宮崎葵跟高岡好難搭起來噢XDDD
可是感覺男生那邊壓力一定很大 因為自己都説是”格差婚”了
佐藤隆太超會轉話 被發現是番宣硬扯説講到棒球就會想到うたばん
我都笑ROOKIES是超齡的校園劇 還有28歳的演學生
不如再讓塚本高史串場一下好了 哈哈
我覺得他怎麼看都適合演不良學生

是説
接下來有好多令人期待的日劇
P的也不錯 然後大ちゃん跟斗真的魔王
然後然後 恋空果然出現日劇版了!!!!!!!!!!!!!!
可是我對演MIKA的女孩有點...不熟悉XD
不過還是蠻値得期待一下的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8/06/28 23:49】 [♡いろいろ♡]ドラマ感想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