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いつかきっと 叶えると 夢に見てた そんな場所に 今僕ら 立ちながら そんなの想いを 感じてる 幸せなこの瞬間 二人なら 大丈夫さ 分かるよね YOU&I...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
泡菜真是狠角色!!

補05/22

今天台日是最後一堂可是我又睡過頭了
可是中午要趕去學校補録影 因為某攝影大哥整個很不敬業的記憶卡不購還不帶傳輸線
讓我們禮拜二録一半就要被迫停止XD
沒想到時間約好了最後只有我跟燒肉到場 差點要放棄不想録了
下午有パソナ的人來演講 之前有去聽過一次覺得還蠻有趣了
反正再來也沒事情做就跟大家一起去聽了


演講的内容是就職相関的注意事項
我覺得他根本就是針對我的疑問在替我解答
感覺都是在講我XDDD

以為沒有1級就無法進日商工作的人

是我嘛!!!

想要做日文相関工作卻不知道要做什麼的人

疑~也是我嘛!!!

反正有很多點都是在講我現在的状況
聽完之後受益良多

結束之後大家決定要去根藤研究室繼續沒有録完的東西
所以一群人又浩浩蕩蕩的跑去根藤研究室
毎次去都是坐無虚席!!(我幹嘛一直用成語XD)
研究室總是一堆人 大家都在那邊嘻嘻哈哈的 很有趣
幫上次的内容做了一個ENDING之後 又録了咪七口的
是説咪七口我真的是沒話説...
而且又要用日文 真的是想的出來講不出來
録完之後 大家又開始喝茶聊天
因為有人要録給根藤的話 根藤還被趕出去研究室
因此 我們有個意外的小插曲


有一個邱阿$老師特地幫我們録製了一個小短片
内容...就不多提了 因為我覺得不是太重要
感覺要是記憶體購老師應該會講個三個小時 哈哈

因為肚子非常的餓 所以我們衝去楠梓吃飯(路上還是下雨了)
是在小巷子裡的店 看到泡菜我就點了一個泡菜炒飯
吃完之後覺得 我以後還是不要自以為是的覺得泡菜先生們會有不辣的好了
嘴唇都變香腸了囧


吃完也要來個合照
我那邊風很大 頭髮很不聽話瘋狂飛 哈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8/05/28 05:40】 [♡わんわん♡]わんわんの日々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
<<イライラ到極點!!!!!゛(`ヘ´#) | ホーム | 辦桌大會ラスト!!>>
comments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http://tackeyakiko.blog60.fc2.com/tb.php/109-866181e5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