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いつかきっと 叶えると 夢に見てた そんな場所に 今僕ら 立ちながら そんなの想いを 感じてる 幸せなこの瞬間 二人なら 大丈夫さ 分かるよね YOU&I...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
剛下完大雨馬上要來個颱風欸!!
颱風要來就趕快來吧!!!  
請保祐我要出國的時候可以沒有大天災
這幾天大概都是早上六七點睡 下午四五點起床
沒辦法 太早起床我會想要吃東西囧rz
是説昨天看到翔龍的BLOG寫到WEB五週年
WEB五週年才不是重點
『滝沢秀明ソロコンサート企画』這排字真是讓我背都涼了
噢 如果真的要開SOLO請千萬千萬千萬不要在秋天吶總長大人
那不就等於我後脚一回台湾 就要抽票什麼鬼的了?
我口袋空空哪來的摳摳可以抽票囧
等於SANE去日本沒多久我就可以過去陪她了XD
我可是一切都打算好了 回來要打工存年底的錢然後年底去久一點那樣
總長大人請慢點公布吶!!!讓我有個緩衝期嘛XDDD

話説回來 
紅X蟻老闆真的太機車了啦
説好今天以前要給我薪水 為了怕他反悔我還特地傳簡訊”提醒”她
順便就拿大人出來壓她 騙她説家人要帶我回楠梓搬行李然後順便過去
結果今天自己打電話來 説沒辦法給我 要禮拜一
聽的我好生氣噢!!你們自己沒空過去楠梓是你家的事
誰叫之前發給楠梓店的人薪水故意要漏掉我的
現在才在那邊言い訳ばっかり 門都沒有!!
她講狠話我也講狠話 不管多晩今天一定要給我錢那樣
結果她雖然很不情願可是就答應了 還説什麼會很晩噢 這樣我沒関係嗎
哼~我就住在大社當然沒關係!!XD
剛剛就打電話來叫我去領錢了 好笑的是打電話來説有事跟我講 要我回打過去
媽勒 一個生意人有必要省錢省成這樣嗎?
還要我閉緊嘴巴不要跟別人説我的時薪多少
那是只有給我的特別待遇

胚!!

真的是當大家耳朶聾了 全世界大概只有她還不知道大家都口耳相傳多久了
對毎個員工説 這只有你才有這麼高的時薪噢!!
結果大家的時薪還不都一樣 哼 真是笑死人了 
總而言之 下次就算是時薪一百老娘也不會回去做了

今天運氣很好
在沒錢吃晩餐的時候   從包包裡意外發現八十塊
又領到薪水了 真是太感人了不是我在説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8/06/20 22:17】 [♡わんわん♡]わんわんの日々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0) |
<<恍神面試日 | ホーム | 出太陽耶有沒有搞錯阿!!>>
comments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http://tackeyakiko.blog60.fc2.com/tb.php/126-d702b500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