いつかきっと 叶えると 夢に見てた そんな場所に 今僕ら 立ちながら そんなの想いを 感じてる 幸せなこの瞬間 二人なら 大丈夫さ 分かるよね YOU&I...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
你覺得是蝦子還是章魚??

07/14 6日目

昨天意外的査到東京メトロ線好像很方便
所以我們今天就決定要買一日卷來搭搭看
因為今天要跑的地方很多 感覺買一日券會比較划的來

可是買了一日券之後很多問題就來了
像是一開始想説我可以先去和光市站買一日券 
這樣子就不用兩個人坐到和光市去買多浪費一張票的錢了
沒想到メトロ線跟東武東上線車雖然有通可是出口不通阿阿阿阿阿阿阿囧rz
因為出口不通所以在ふじみ野車站不能用メトロ一日券進出
然後變成一個很複雜的現象 陳阿油是嗶嗶卡所以只有從ふじみ野車站進去的紀録
她想要挑戰看看到時候可不可以正常出站XD



我們到渋谷之後還走來走去才找到メトロ線的入口
整個是有被耍的感覺


在等車的時候看到先輩大海報馬上幫露營新拍下來
先輩看起來真年輕XD

然後我們坐車到新橋站要找日テレ
新橋車站超多サラリーマン的 好像都很急著要去上班的樣子
我只能説我們迷路迷很大囧rz 在新橋車站外面繞阿繞的就是走不到日テレ
因為阿油説要走到日テレ要繞回JR她才會走
結果我們又回到JR 研究路線研究很久最後決定要延著鐵路走XD
左彎右拐之後好不容易看到一堆大樓 最後終於讓我們找到日テレタワー

日テレ55週年好像有什麼活動之類的 有很多正在搭建的舞臺
附近還有ごくせん神社的樣子 
然後我就繼續去採購我的24小時踢瞎子
得到的結果是白跑一趟 因為跟一番街一樣都品切
之後我們就迅速離開前往アメ横

因為有東京通帶路 所以我都跟在她後面走而已完全不用記路線
不過在アメ横發生了一件讓我很漚的事情
因為有一間好便宜好便宜的藥妝店 我以後藥妝都要留著去那邊買了
陳阿油帶我去好多好地方買東西
像是便宜的おやつ的店 讓我找到了便宜的SPA王圓形的兩個口味
然後還去了多慶屋 不管是藥妝還是吃的喝的都有賣 而且也頗便宜
在那邊我還找到SPA王ナポリタン口味
第一次看到我整個很開心的馬上買了三個 哈哈

買了很多東西當然就提了很多東西
晩餐是打算要去吃位在高円寺的鳥貴族
結果
一心只想要使用メトロ線一日券 卻不知道メトロ的出口跟JR差很遠囧
所以當然也就離我們要去的地方很遠
走了好長~~~~~~~一段路才到JR高円寺附近 脚都要裂開了肚子也餓必了
是説 那邊好多怪怪的店噢
鳥貴族就在路很小條又不起眼 怪店又很多的巷子裡
我跟陳阿油走進去巷子一整個很格格不入 
真的很難相信鳥貴族會駐立在裡面
偸一句陳阿油的話
就像官網説的:高円寺のちょっとエッチな通りにありますが、そんな誘惑に負けず毎日元気に『うぬぼれ中』
(中譯:雖然位在高圓寺有點情色的巷子裡,我們有自信不會輸給那些誘惑每一天都很有活力的營業中)
 

因為只有兩個人 所以當然是被請到吧台那邊坐
一去到那邊店員一開始都會先問你要點個什麼喝的 或者是要不要來點蔬菜沙拉之類的
喝的就算了 我跟陳阿油都不吃野菜的所以當然拒絶他了
只是環顧四周 大家一去真的都是先點喝的跟蔬菜
我們一注文完喝的馬上批哩趴啦的點了一堆肉類
這麼餓誰還要吃野菜阿XDDD

飲料點了毎去必點的”蜂蜜柚子SAWA”(有一點點酒精成份的氣泡飲料)
喝完之後我又有點了一杯新東西  是”芒果SAWA”不過酒精成份好像比剛剛那杯重
而且...不好喝
早知道就都點一樣的了
旁邊不太能喝的陳阿油點了白桃口味的
一開始喝都還OK 結果他喝了大概三分之一杯就跟我説他暈了XDDDDDDDDDDDDDDD
比我還遜耶她
可是我的身體反應比較明顯
雖然我覺得我沒有醉   可是全身紅的像蝦子一樣囧rz
紅到你無法想像 haha

吃的東西毎次一定要點的貴族燒還有醬燒雞心
這次因為有愛嘗試新事物的陳阿油在所以我們還點了一個很詭異的東西
長的很像可楽餅可是裡面是起司的東西
我沒有很愛 哈哈
還有點了起司雞肉丸子  那還挺好吃的(因為有起司)
然後還點了不錯吃的新東西


南蠻炸雞!!!
他附的那個塔塔醬加上炸雞挺好吃的
原因是因為隔壁桌的點了所以我們也跟進來吃吃看

最後還點了鮭魚雑炊
簡單的説就是粥啦 可是湯頭很讚!
點這個是為了要讓一個暈一個紅通通的兩的人等下可以正常的走出去
我再鄭重説明一次我沒有醉!!!只是我會紅通通XD

走出去之後 我整個備受觀注
前往車站的途中 我還走進一家店買東西 付完錢東西沒拿就要走出去
店員可能真的以為我醉了 離我好遠都不敢走過來 科科
因為時間還很早 路人可能想説怎麼才這個時間路上就有醉漢
雖然沒有醉 我跟陳阿油因為講到好笑的事情在路上大笑
更讓路人覺得我在發酒瘋XDDD
路邊暗暗的看不出來也就算了 一到車站裡面燈火通明我整個紅的誇張
為了讓大家能更清楚前後差別 有圖有證據


順帶介紹一下這是今天的全身ショット
除了項鍊包包涼鞋是新的以外其他都是舊的 haha



紅通通正汪汪
你們覺得是章魚還是蝦子?
今天露出的地方很多 看的更明顯 哈哈

來介紹一下今天的戰利品


一堆お菓子


陳阿油超愛買這種詭異口味的kitkat
之前回台湾的時候買過巴那那的給我吃 這次發現了西瓜口味的
好甜好膩噢!!


這六個真的很重!!
不過再重我提的也甘願
SPA王目前為止我還沒遇到培根奶油焗烤口味的


很多很多的藥妝


今天跑了很多地方 所以最後還附送了兩個水泡給我XD
我好久沒有走路走到有水泡了
誰叫我要穿新涼鞋逛街...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8/07/14 23:59】 [♡日本行レポー♡]08年の夏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1) |
<<讓我震驚一下午的スキャンダル | ホーム | 小憩一下XD>>
comments
----
個人覺得
比較像龍蝦
【2009/06/04 16:32】 URL | 小白 #-[ 編集] |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http://tackeyakiko.blog60.fc2.com/tb.php/161-76b93614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