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いつかきっと 叶えると 夢に見てた そんな場所に 今僕ら 立ちながら そんなの想いを 感じてる 幸せなこの瞬間 二人なら 大丈夫さ 分かるよね YOU&I...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トラックバック(-) | コメント(-) |
with LOVE
這次演舞城也是搏命演出 看repo看的有點心疼...
然後我想到 最近日本不是都有地震嗎?就いろいろ~
希望公演可以無事順利結束


這次舞台有好多讓人想像不到的橋段
例如當場變成白臉妖怪 之類的~
一開始鷺娘我真的有點無法接受XDXD
不過現在慢慢可以平靜的看著他了
五分鐘的快速上妝超強的 不過在家練習的時候好像嚇到彌生媽媽了XDDD
是説毎場都這樣皮膚會不會變差阿??
『櫓のお七』這個橋段真是驚到我了 白臉又穿著紅色的衣服站在很高的地方
査了一下這個故事的由來 説是有一個年紀輕輕才15.6歳的女生(咦?)
為了想要再見他喜歡的人一面 就放火然後站在城裡的高樓上想要尋找他心愛的人
最後被處以火刑那樣
順帶一提お七處火刑死掉的那天是3月29日(是農暦啦!)


還有噴血畫面 整個也太壯觀
(由家家你要有心理準備 這次舞台可能會看的你嘎嘎叫XD)

『with LOVE』是今年演舞城的主題曲
因為主題是命=LOVE 而且還是takki作詞作曲的
是慢歌 聽久了會覺得很有FEEL 還有搭配手語的樣子
不知道會不會CD化
聽的出一點歌詞片段 感覺是很有意義的一首歌

DVD化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8/04/07 14:16】 [♡わんわん♡]わんわんの日々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コメント(2) |
<<フレッシュトマト | ホーム | 補照片!!>>
comments
----
我也在想
他演完一個月後需不需要去換膚ㄚ?
刷的很狠耶...
歌好聽 很抒情
讓我想到
明天會更好的大合唱XD
【2008/04/07 18:58】 URL | masae #-[ 編集]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明天會更好的FEEL~!!
演完皮膚都爛掉了囧
【2008/04/13 13:45】 URL | 汪 #NjDYclhA[ 編集] |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trackback
trackback url
http://tackeyakiko.blog60.fc2.com/tb.php/70-911c1f98
| ホーム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